新浪体育 意甲

疫情改变意甲泡沫?意甲主席回击体育部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意大利体育部长文森佐-斯帕达弗拉此前指责意甲在支持草根足球方面做得不够,意甲主席保罗-达尔-皮诺日前对此进行了回击。斯帕达弗拉表示,意甲俱乐部正处于在泡沫中,冠状病毒疫情将会让意甲发生很大改变,但皮诺对这位政治家的言论并不以为然。

皮诺在意甲官网上表示:“谈到今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的声明,我认为现在不是挑起争议和散布谣言的时候。数据本身就说明了一切,没有必要再添加任何东西,来强调意甲在支持草根足球以及间接支持所有意大利运动方面的作用。”

意甲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来支持皮诺的观点。声明提到:“在意大利,有超过3200万球迷关注足球,这是一种社会和经济现象,足球产业提供了30多万个就业机会,贡献了全国1%的GDP。意甲一直扮演着公认的足球行业火车头的角色,每年直接创造了约30亿欧元的总收入,为整个足球行业金字塔创造了80亿欧元的营收总额,此外还贡献了10亿欧元的税收和社保。”

“多年来,意甲直接或间接的营收总额、对意大利经济系统的促进、对青少年的发展、对支持足球以外体育活动等方面,一直处于增长状态,从2010年意甲投入9300万欧元,到本赛季末要支付的1.3亿多欧,这些都是重要的数字,是整个经济链条的基础,意甲希望能继续为整个意大利足球运动提供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