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淘汰赛疯狂一战!7球盛宴+大四喜+总分8-4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淘汰赛上演了一场疯狂的比赛。亚特兰大客场以4-3战胜瓦伦西亚,伊利契奇上演了大四喜,意甲劲旅两回合以8-4的总比分强势晋级欧冠8强,创造了球队的历史。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瓦伦西亚以1-4负于亚特兰大,他们必须要全力进攻,一场疯狂的对攻大战不可避免。开场仅3分钟,亚特兰大就获得了一粒点球,伊利契奇将球罚进,在41分钟他又罚入一粒点球。上半场两队踢成了1-2,到了下半场瓦伦西亚发起了搏命式的反扑,加梅罗与托雷斯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以3-2反超,但这时伊利契奇又连入2球,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3。亚特兰大以总比分8-4晋级欧冠8强。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伊利契奇也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在淘汰赛客场完成大四喜的球员,同时32岁的他也是欧冠客场完成帽子戏法,年龄最大的球员。伊利契奇在2020年已经轰入了恐怖的14球,是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亚特兰大在本赛季6场小组赛当中,总共打入8球,而在两场1/8淘汰赛当中,他们就已经轰入了8球。亚特兰大是目前五大联赛攻击力最凶猛的球队之一,在意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70球,比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多进了20球。其中已经有3名球员的联赛进球数上双,这在五大联赛中能够与曼城、大巴黎并列第一。

亚特兰大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欧冠最大的一匹黑马,他们拥有着恐怖的攻击力。以戈麦斯、伊利契奇为首的攻击手们,虽然名气并不是特别大,但却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无论哪支豪门在欧冠1/4决赛中抽到亚特兰大,都要小心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