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那不勒斯主席:签梅西很难 做做梦也没有关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前那不勒斯主席费拉依诺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

费拉依诺曾在1984年成功签下马拉多纳,这桩转会也永远被足球历史所铭记。谈到那段历史,他回忆道:“当时巴萨想要卖掉他,因为马拉多纳和加泰人的性格完全不同。他拥有了不起的才华,但是缺乏纪律。有一段时间对方高层几乎改变主意,但他们如果不把他卖给我们的话,我们就会让自己的球员转会皇马。为了不让自己的竞争对手增强实力,我们重启了谈判。”

在被问到梅西和马拉多纳谁更强时,费拉依诺认为这不太容易进行比较。“他们两人是不同时代的球员。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和阿根廷都是传奇,梅西则在国家队层面缺少一些荣誉。今夏有机会免签梅西?你应该去和现在的主席商量。”

“如果让我说服梅西的加盟,我会告诉他,每个从西班牙过来的球员在这里都很开心,他还能够延续马拉多纳后中断三十余年的传奇。此外,他还可以证明自己在除巴萨以外的球队表现出色。我认为那不勒斯的球迷会且仅会允许梅西身披10号球衣,他是继马拉多纳以后唯一一名配得上这件球衣的人。我知道签下他会很难,但做做梦有什么关系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