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为了限制梅西,加图索将构建一个“牢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时,那不勒斯将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对于那不勒斯来说,他们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考虑如何布置战术以限制住对手。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巴萨5-0战胜埃瓦尔,球队的绝对核心梅西则是打进4球,状态火热。近日,《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主教练加图索将会给梅西制造“牢笼”,限制住他与其他队友的联系。

自从去年12月份接替安切洛蒂出任那不勒斯主帅以来,加图索的主要任务就是重整旗鼓,帮助球队实现赛季初期的目标。目前,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中获得36分,暂列第6名,几乎已经无法争冠,他们在联赛中的目标就是继续与米兰和罗马竞争、保持在欧联杯资格的席位上,毕竟他们距离欧冠区还有9分的差距。

然而那不勒斯很快就要迎来主场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时,主教练加图索表示“球队会做出选择”,其余的事情,加图索没有过多提及。但他已花费好几个小时,在脑海中构建一种战术形式,这种战术形式的唯一目的,就是试图阻止梅西获得好的表现。

《罗马体育报》指出,加图索想“驯服梅西”,具体的意思是说,加图索想在梅西活动的区域制造一个防守的“牢笼”,如果这个方法能够奏效,它将会切断梅西与队友之间的联系,最终降低巴萨的进攻威胁。在梅西打出好状态的时候,巴萨的进攻显然会受益。上周末的联赛,阿根廷巨星已经完成大四喜的壮举,现在他可以带着好状态迎接欧冠淘汰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