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小组赛大逆转神队发威 亚特兰大4-1瓦伦西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亚特兰大完胜蝙蝠军团

北京时间2月20日04:00(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1:00),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争夺,亚特兰大主场4比1大胜瓦伦西亚,哈特波尔梅开二度,伊利西奇和弗罗伊勒进球。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瓦伦西亚此前12次欧战客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仅2次取胜,分别对阵热那亚和罗马,而其他10场3平7负。

开场仅5分钟,A-戈麦斯左路禁区前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3分钟后,伊利西奇直传,帕萨利奇12码处单刀推射被多梅内克神勇扑出。亚特兰大第16分钟取得领先,A-戈麦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抢在加亚身前的哈特波尔近距离推射入网。

索莱尔传球,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瓦伦西亚任意球机会,但加亚禁区左侧斜射偏出。加亚传球,格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仍然偏出远角。亚特兰大第42分钟扩大比分,帕萨利奇传球,伊利西奇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入左上角,2-0。

下半场。费兰-托雷斯右路低传前点,索莱尔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第57分钟,弗罗伊勒前场抢断后突破至禁区边缘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3-0。孔多比亚头球攻门高出。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前劲射被戈利尼神勇没收。

第62分钟,帕萨利奇传球,哈特波尔突袭至禁区右肋8码处射入近角,4-0。瓦伦西亚第66分钟扳回一城,刚刚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前场断球后禁区弧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1-4。

亚特兰大(3-4-1-2):95-戈利尼;2-托罗伊,3-卡尔达拉(75',91-萨帕塔),6-帕洛米诺;33-哈特波尔,15-德隆恩,11-弗罗伊勒,8-戈森斯;88-帕萨利奇;72-伊利西奇,10-A-戈麦斯

瓦伦西亚(4-4-2):1-多梅内克;18-沃斯,4-曼加拉,12-迪亚卡比,14-加亚;20-费兰-托雷斯,10-帕雷霍,6-孔多比亚,8-索莱尔;7-格德斯(64',11-切里舍夫),22-马克西-戈麦斯(73',9-加梅罗)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