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官宣埃里克森加盟 国际米兰空中加油继续冲击意甲冠军

90min

关注

​经过一个月的艰难讨价还价,国际米兰终于宣布埃里克森正式加盟球队,转会费预计在1700万英镑。

由于埃里克森离开热刺的意愿非常坚决,所以热刺主席列维这个冬窗的最大任务就是卖掉丹麦人,因为如果不能及时止损,待到今年夏窗埃里克森就可以自由身离开。

虽然球队处于非常不利的谈判地位,列维依然成功地让意大利列维马洛塔甘拜下风。由于这个月国际米兰的成绩不佳,孔蒂的球队迫切需要新援来稳住上半程拼来的大好局面,所以,最终国米几乎都满足了热刺方面的要求。

埃里克森将与国际米兰签约四年半,作为英超过去几年来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埃里克森的追逐者并不多也是个让人不解的现象。

从2013年夏天加盟热刺以来,埃里克森为热刺打了305场比赛,贡献了69个进球和89个助攻,这个赛季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埃里克森的状态大幅下滑,过去28场比赛只为球队带来了3个进球和3个助攻。丹麦人最高光的赛季是2016/17赛季,12球23个助攻帮助热刺锁定了联赛第二的位置。

目前国际米兰在意甲排名第二,比榜首的尤文图斯少三分,赛季前半程国际米兰曾经一度领跑积分榜,不过阵容单薄的他们终于在繁重的赛程之下开始显得后劲不足,所以这个冬窗国米的引援也是非常进取,先后签来了阿什利-杨、摩西和埃里克森,据说吉鲁也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投奔国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