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郁郁不得志 帕奎塔与贝尔纳代斯基或将互换东家

90min

关注

​尤文图斯与AC米兰可谓是相爱相杀的一对,虽然自那年捞球门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糟糕,但双方之间的球员交易从未停息。

马特里、德西利奥、博努奇、伊瓜因、卡尔达拉都是折返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知名球星,而最新的双边交易则牵涉到了贝尔纳代斯基与帕奎塔。

贝尔纳代斯基在阿莱格里与萨里手下尝试过各种各样的角色,但他从未成为斑马军团阵中不可缺少的球员。

贝尔纳代斯基在2017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佛罗伦萨来到尤文,他一度被非常看好,但如今他在尤文的前景不容乐观。

与此同时,巴西球员帕奎塔在去年冬天加盟米兰后一度有过上佳表现,但之后随着主教练的更迭以及阵型战术的改变,帕奎塔逐渐沦为替补,且一直与转会离开的传闻联系在一起。

因此,有媒体指出,斑马军团与红黑军团之间可能会完成涉及两名球员的互换交易,米兰高层马尔蒂尼与博班也一直很欣赏贝尔纳代斯基。

而如果贝尔纳代斯基来到米兰,他将会非常适合如今皮奥利主打的442阵型;而在萨里的4312阵型中,帕奎塔也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