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平局不是裁判的锅 国米下半场崩盘成习惯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意甲第21轮继续进行,赛前安排了舞狮表演的国际米兰并没有得到神秘的东方力量的祝福,他们在主场1-1战平卡利亚里,持续在意甲联赛中丢分。

本场比赛当值主裁有一些判罚似乎存在争议,引得赛后国米主帅孔蒂与教练组追着主裁判讨要说法。但国米队长汉达诺维奇认为,本场平局不是裁判的锅,国米下半场的表现确实不佳。

汉达诺维奇说道:“当我们没能取得胜利时,我们会很愤怒,因为我们想要赢球,但我们没能利用好机会。”

“我们当然不会把今天的丢分怪罪到裁判身上,我们只是有些小抱怨,因为裁判拒绝给我们判罚任意球,而相同的情况却给卡利亚里任意球。”

“我们不会因为平局去责怪裁判,因为我们需要学会早点结束比赛,这样甚至不需要在赛后谈论这些事情。”

“我们确实缺少了一些东西,因为最近我们总是在下半场丢球,但这不仅仅是防守问题。我们都有些缺乏注意力,当我们有机会时,我们没能杀死比赛。有些错误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必须承担责任。”

有媒体指出,意甲前20轮比赛,但看上半场的赛果,国米拿到了43分,比尤文整整多出10分。但单看下半场,国米、亚特兰大、萨索洛并列第四,而尤文和拉齐奥获得前两名。

这足以说明,国米下半场崩盘已经成了习惯,这不仅仅体现在下半场丢球,还体现在下半场的进攻乏力。因此,国米想要保住冲击意甲冠军的希望,他们就必须改变自己下半场的萎靡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