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迪巴拉:去我知道年尤文想要卖掉我

90min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尤文前锋迪巴拉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去年夏天他曾经非常接近离队。

“我差点就离开了尤文。”迪巴拉说,“当时俱乐部在考虑卖掉我,我知道。直到转会窗的最后一秒,我都在等待着他们的决定。我的合同还剩两年,不短但是也不长。接下来还是看球队的计划,看他们是要卖掉我,还是让我留下。”

“决策由俱乐部来给。但是我现在还是尤文的球员,我在这里很开心。萨里教练的来到给了我不少帮助。他希望我能留下,这给我带来了力量。我知道他能教给我一些东西,让我变得更好。”

迪巴拉的母队,帕勒莫的主席公开将迪巴拉和他的阿根廷前辈阿圭罗做对比。但是迪巴拉本人在采访中表示,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我一直都说,我不想成为新的谁谁谁,我希望人们能够把我的进球,我的动作都看作是迪巴拉的东西,而不是其他人的。梅西也好,奥马尔阿圭罗也好,我只想要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