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在尤文已无未来 埃姆雷-詹接近重返德甲加盟多特

90min

关注

​自从尤文图斯去年夏天接连以免费形式签下拉比奥特与拉姆塞两名中场大将后,埃姆雷-詹在斑马军团就彻底失去了未来。

本赛季埃姆雷詹在意甲联赛中出场8次,其中有6次是替补登场,出场总时间仅为279分钟。同时尤文还将他排除在欧冠大名单之外,这对于一名年仅26岁的球员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埃姆雷-詹寻求在今年冬天离开尤文图斯。据了解,斑马军团已经同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就埃姆雷-詹转会事宜进行了谈判。

此前由于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双方谈判暂停,但本周一开始谈判将会重启,埃姆雷-詹已经非常接近于重返德甲加盟多特蒙德。

埃姆雷-詹出自拜仁慕尼黑青训营,随后他被拜仁出售给了勒沃库森,在勒沃库森的出色发挥使他赢得克洛普的垂青,后者将其带到了利物浦。

在为利物浦效力四年时间后,埃姆雷-詹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但在为斑马军团效力一年半后,他与尤文之间的缘分似乎已经走到尽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