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妖队创欧冠历史!开局三连败还能奇迹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亚特兰大做到了!最后一轮之前还排在小组最后一名的他们,客场3-0击败了此前排在第二的顿涅茨克矿工,再加上萨格勒布迪纳摩输给了曼城,亚特兰大最终完成了逆袭。自从03-04赛季欧冠改为如今的赛制以来,亚特兰大是第一支小组赛前三战全败,最终还能出线的球队。

作为欧冠新军,抽签中位列四档的亚特兰大获得了不错的签位,顿涅茨克矿工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同档次中都不算强。岂料小组赛一开始,缺乏经验的亚特兰大客场0-4惨败萨格勒布迪纳摩,紧接着主场又被顿涅茨克矿工补时绝杀。在1-5惨败曼城之后,亚特兰大三战全败,进2球丢11球,战绩惨不忍睹。但从对阵曼城的良好表现开始,亚特兰大逐步发起了反攻。

他们在主场和曼城战成了1-1,又在主场稳稳2-0拿下萨格勒布迪纳摩,赢得了最后一轮跟顿涅茨克矿工决战的机会。而在缺少杜万-萨帕塔、伊利契奇和托洛伊等数名大将的情况下,亚特兰大经过鏖战客场3-0告捷,完成奇迹出线。当然,这也要感谢曼城在锁定第一的情况下依然顺利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及萨格勒布迪纳摩和顿涅茨克矿工的两回合都打成了平局。

如此一来,第一次参加欧冠的亚特兰大就顺利进入了16强。本赛季意甲出战欧冠的4支球队中,除了国际米兰遭到淘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都小组出线。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