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动容!哈姆西克和功勋教练雷亚接受那不勒斯致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4-0战胜了亨克,以3胜3平积12分的不败战绩晋级欧冠淘汰赛。

在这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的看台上来了两个特别的观众,他们就是那不勒斯的功勋队长哈姆西克和功勋教练雷亚。

那不勒斯特意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为两位功勋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致敬仪式。为了致敬哈姆西克,那不勒斯主场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哈姆西克为那不勒斯效力时期的经典画面,哈姆西克也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哈姆西克表示:“那不勒斯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一直与你们同在,你们一直都在我的心中。看到大屏幕上的这些画面,我感触良多,心潮澎湃。感谢你们为我举行的这次仪式,并带给我很大的感动。”

功勋教练雷亚也受到了俱乐部的表彰,同时,雷亚还作为特邀嘉宾亲手将一件特制的纪念球衣颁发给了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在2007年夏天从布雷西亚加盟那不勒斯,他共为那不勒斯出场520次,贡献121球99助攻。他曾长期担任那不勒斯队长,在那不勒斯球迷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上赛季冬窗,哈姆西克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那不勒斯加盟大连一方。本赛季他为大连一方出场31次,贡献3球3助攻。

雷亚则是一路将那不勒斯从丙级带到甲级,在那不勒斯球迷心中,他就像是球队复兴的标志,正是当年雷亚的默默付出,给了那不勒斯很大的帮助。雷亚虽然不是名帅,但在那不勒斯球迷心中有着很重的地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