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布雷西亚主帅:巴洛特利可以做到一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9日讯 布雷西亚主帅科里尼表示他知道击败斯帕尔非常重要,同时称巴洛特利可以做到一切。

凭借巴洛特利下半场的进球,布雷西亚最终得以击败斯帕尔,在赛后发布会上,科里尼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三分,这场地状况不太理想,斯帕尔也是一支难缠的球队,布雷西亚和斯帕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

“球队做得非常好,我看到球员们团结协作的欲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唯一消极的事情就是我们没有更早地解决比赛。”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打进自己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但他的表现让科里尼备受鼓舞,这位主帅说道:“我认为巴洛特利向自己证明了他可以做到一切,我们必须更稳定,现在球队得在这个方面多下功夫。”

赢球后,布雷西亚逃离了积分榜倒数第一位,现在他们还少赛一轮。这是科里尼回归后带队踢的第一场比赛,在他之前,格罗索带队三场比赛全输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