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洛尼亚总监:米哈联系了伊布 等待他的回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9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博洛尼亚总监里卡多-比贡表示球队正在等待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答复。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后首次带队参加比赛,虽然输给了米兰,但比贡对米哈的回归表示欢迎。

“主帅经过四个半月后回归,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比贡说道。“对于见到他坐在场边,我们非常开心,我们每一天帮助他克服不同的困难。”

“他的存在也在竞技和情感层面上大大地帮助到球队,因为他真心帮助球队提高。”

媒体盛传博洛尼亚、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有意签下伊布,对此比贡说道:“米哈已经和伊布直接联系,伊布说他会在12月作出决定,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他进行谈判,如果他选择走这条路的话,但现在我们还在等待。”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因为上赛季我们拥有第四高效的进攻,球队现在依然拥有相同的前锋,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太多。”

“当然了,伊布这样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如果我们必须考虑替代者,那么我们会考虑转会的类型、谁会让出位置以及其他一些事情。”

“伊布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情况,主要是因为他和我们主帅关系非常密切,我们生活在一个人们认为砸钱就能解决问题的世界,今夏博洛尼亚花了不少钱买潜力小将,他们未来有望取得成功,但期待他们立刻就拿出表现是不现实的,尤其是在我们现在这种不太正常的情况下。”

“话虽如此,如果冬窗球队有机会提升实力的话,我们肯定会去尝试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