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弗朗西斯科利:意甲正在复苏 冠军之争将很激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近日,乌拉圭足球名宿弗朗西斯科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联赛,关于老东家卡利亚里的话题。他表示意甲联赛正在复苏。

关于意甲联赛

“现在的意甲联赛和我那时相比有所不同,上世纪90年代的意甲联赛竞争激烈,有很多球队都具备争冠的能力,现在的意甲联赛也在逐渐复苏。”

关于国米是否能挑战尤文

“我在球员时代曾与孔蒂有过交锋,他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都赢得了很多荣誉。他的那种拼劲和斗志也在他所执教或效力过的球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戈丁为国米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卢卡库和劳塔罗让我有些想起了姆博马和拉蒙-迪亚兹。我也看了此前尤文对阵萨索洛的比赛,我很喜欢本坦库尔,我相信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之争将会非常激烈。”

关于巴雷拉

“很久以前我就曾说过巴雷拉实力超群。我观看了他在对阵维罗纳比赛中的进球,简直完美。”

关于卡利亚里有机会晋级欧战

“卡利亚里的主帅非常有能力,他让球队团结在一起,并且让球队更加组织有序。卡利亚里的球迷们非常懂球,他们充满激情,如果他们能够晋级欧战我会很高兴。”

“我还记得我们那时候在马佐尼的带领下与卡利亚里一同冲击欧联杯,我、马蒂奥利、奥利维拉、埃雷拉……我们并肩作战,那真是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日子。”

关于自己当初为什么选择加盟卡利亚里

“我了自我挑战和战斗。大家都说我的状态不够稳定,而且很自私。一开始一切都好像竹篮打水,但那时还是少帅的拉涅利以及踌躇满志的卡利亚里就在那里等着我,那里的人们善良又热情,他们给了我还有我的家人很多,我将永远感激他们。”

关于在欧洲以及意大利又看到种族主义抬头的情况

“这太糟糕了,我们应该快点消除这种苗头,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停止进行比赛。”

关于自己球员时代心中最强的防守球员

“有五个,他们分别是巴雷西、费里、维尔乔沃德、马尔蒂尼和贝尔戈米。”

关于尤文、罗马、米兰和国米都曾想签下弗朗西斯科利是不是真的

“那时我还在为巴黎竞技队效力,我和阿涅利进行了会面,但是我们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我对此一点都不后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