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舍甫琴科:我们避开了葡萄牙 荷兰1人非常出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日讯 2020年欧洲杯分组新鲜出炉,与乌克兰同组的对手将包括荷兰、奥地利和一支通过附加赛晋级的球队。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乌克兰欧洲杯分组的话题,他表示,乌克兰成功地避开了葡萄牙,这很好。

舍甫琴科表示:“我们的签运不错,并且避开了葡萄牙。葡萄牙可能是同一档球队中最强的了。我认为我们小组中的对手与我们实力很相近。”

“范迪克是一名很棒的中卫,最近三个赛季他的发挥一直都很棒,他在英超联赛和欧冠中都有很棒的表现,他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荷兰国家队非常强大,他们一年比一年更强。”

“现在我需要得到关于其他球队的更多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准备。”

“如果乌克兰小组出线,可能会遭遇意大利?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我们不这样讨论未来,我们的梦想是小组出线,但现在我们想的是更多了解我们的小组赛对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