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理查兹:巴洛特利总迟到 每年交罚款有十多万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理查兹最近在做客BBC电台节目直播时谈到前队友巴洛特利。理查兹表示,巴神在曼城时总是喜欢迟到,每年的罚款金额有十几万英镑。

理查兹在节目中说道:“巴洛特利总是喜欢迟到。我们过去常常把所有的队内罚款都捐给慈善机构,然后每到年底结算的时候,巴洛特利迟到的罚款将达到10-15万英镑。”

“假如我们在大楼里开会,他人会在楼里,但是会选择在楼下小做放松。他来参加会议时,总是显得昏昏欲睡。”

而对于当年队长孔帕尼,理查兹也分享了他关于罚款的事。

“孔帕尼他很忙,他看起来就是那样子的人,一直跟踪队内罚款情况。而且我在队内的形象有点类似于副队长,也属于更衣室的领导人之一,所以他会要我负责此类事。”

“但是我不会对教练抱怨‘噢!那个谁今天迟到。’或者‘噢!那个球员没把背心放进洗衣机。’所以,抓包队友的都是孔帕尼,不是我,我不是打小报告的人(笑)。”

“你也可以对处罚进行‘上诉’,但是你要和孔帕尼一起进主帅办公室。队长那有一张罚款清单,记录着所有罚款。他给人的感觉就像老师和校长,就是那种你平时看到了会扭头跑路的那种人。(笑*2)”

“我试图和所有队友做朋友。我告诉过巴洛特利:‘今天我会放你一马。’可对他来说罚款就是日常,我也只能偶尔这么做。孔帕尼会从远处看向我,监督我是不是在尽职尽责。孔队这么做可以说是让我很寒心了。(笑*3)”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