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洲杯还剩4张门票!这16队开抢 中超射手王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全部结束。威尔士队拿到最后一张直通门票,至此欧洲杯的24支参赛队已经产生了20支。而剩下的4支参赛球队,将通过与上赛季欧洲国家联赛挂钩的4条路径的附加赛分别产生。

根据本届欧预赛的规则,欧国联的A-D级这四级联赛中,每个级别会有一个通过附加赛进军欧洲杯的席位,让各级别没能通过预选赛出线的球队,仍有机会通过附加赛争夺欧洲杯门票。

目前,参加附加赛的16支球队已经全部确定,但还要通过抽签来决定哪些球队加入A级附加赛,哪些球队加入C级附加赛。而B级和D级附加赛的参赛队和对阵情况,已经完全确定下来。

附加赛各级别已确定的参赛队有:

A级:冰岛;

B级:波黑,斯洛伐克,爱尔兰,北爱尔兰;

C级:苏格兰,挪威,塞尔维亚;

D级:格鲁吉亚,北马其顿,科索沃,白罗斯。

还有四支参赛队是保加利亚、匈牙利、以色列和罗马尼亚,这四支球队将在11月22日参与到抽签当中,其中一支进入C级附加赛,另外三个进入A级附加赛。

在所有球队的位置确定之后,附加赛将在明年3月26日和3月31日进行。每个级别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都是一场定胜负,决赛的胜者即为最终的出线队。已经确定的半决赛对阵有如下几组(主场球队在前):

B级:波黑vs北爱尔兰,斯洛伐克vs爱尔兰;

C级:挪威vs塞尔维亚;

D级:格鲁吉亚vs白罗斯,北马其顿vs科索沃。

由于D级的四支球队都从未参加过欧洲杯,因此无论谁出线,都将是继芬兰之后的又一个欧洲杯新军。附加赛也包含了不少劲旅和名将,两名中超外援哈姆西克和扎哈维所在的国家队(斯洛伐克和以色列)也参与其中。在小组赛阶段,扎哈维表现极其出色,总共攻入了11球,在射手榜上与C罗并列第二,仅次于攻入12球的凯恩。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