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朋友:马拉多纳梦想执教那不勒斯 不在乎合同内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马拉多纳的朋友斯蒂法诺-切西近日接受Radio Marte记者采访时透露,马拉多纳梦想执教那不勒斯。

切西表示:“马拉多纳离开拉普拉塔体操?这我要解释一下,9月时,是主席佩莱格里诺先生接触了马拉多纳,但是下周末,俱乐部将选举新主席。佩莱格里诺不是很想参加这次选举。如果佩莱格里诺不当主席了,那马拉多纳也将会离开。”

“但是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决定。在昨天的训练中,球队和马拉多纳进行了交流,他们不希望马拉多纳离开。同时,马拉多纳也收到了两份来自阿根廷国内球队的报价。”

“迭戈(马拉多纳)的梦想有两个,为那不勒斯效力,和执教那不勒斯。现在第一个梦想已经实现了,如果能够重返那不勒斯执教,那么他将能够实现第二个梦想。”

“马拉多纳不在意合同期限和薪水,他要的就是那份热情,这就足够了。马拉多纳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之间的谈判被暂时搁置了,希望双方之间的谈判能够尽早恢复。”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