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安切洛蒂:比赛判罚应由裁判决定 而不是VAR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今天意甲裁判、教练、球员在罗马共同参与了一项会议,各方讨论了VAR在意甲联赛的使用情况。会上安切洛蒂再次提及联赛第十轮出现的风波,意甲第十轮那不勒斯2-2战平亚特兰大,比赛中屡屡出现争议判罚,安切洛蒂也因抗议被罚下。

在会议上,安切洛蒂质问意甲裁判指派官里佐利:“那不勒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你是不是犯了个错?”

里佐利当即回复:“毫无疑问,主裁当时应该中断比赛。那种情况下没有使用VAR,确实是我们的错。”

安切洛蒂轻松回应:“那好,没我的事儿了。你承认犯了错,这就够了。”

“最主要的问题是谁来执法比赛,有时人们的印象是比赛由VAR所决定。但在我看来,裁判必须是场上唯一的执法者。有一些客观判罚VAR可以胜任,但对于非客观的判罚,VAR无法做出决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