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体:那不勒斯筹划大换血 哈兰德也是目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正在计划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换血,他们看上了多名球员,其中包括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和本菲卡边卫格里马尔多。

报道称,那不勒斯有意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换血。在锋线,他们有意引进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哈兰德本赛季状态火热,并吸引了多支豪门球队的关注。尤文也有意哈兰德,那不勒斯则已经准备好与尤文进行竞争,他们有意出价约4000万欧元求购哈兰德。

此外,在中场方面,那不勒斯看上了亨克的21岁挪威中场博格,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那不勒斯准备花费2000万欧元将其签下。而博卡青年中场新星阿尔门德拉也是那不勒斯的引援目标。

在后场,那不勒斯有意引进本菲卡边卫格里马尔多。格里马尔多与本菲卡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据悉,本菲卡对格里马尔多的估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