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有意拉基蒂奇 但不愿支付其高工资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在巴萨失去了主力位置后,吸引了不少大俱乐部的注意。此前意甲的米兰和国米都尝试签下这位克罗地亚中场,而现在意甲霸主尤文也加入到了竞争当中。

拉基蒂奇与巴萨签到了2021年,但是双方都没有多少继续合作的兴趣了。如果接下来几周拉基蒂奇的上场时间还是这么少,他有可能会选择在冬窗直接转会离开。巴萨对于拉基蒂奇的标价并不是特别高,所以挡在他转会前的最大困难可能是他的工资。

他的高工资是尤文图斯目前最大的顾虑。尤文非常喜欢拉基蒂奇这样经验丰富的中场老将,马图伊迪和赫迪拉就是很好的例子。但相比这两名老将,拉基蒂奇的工资有点太高了。

由于尤文队内中场人满为患,拉基蒂奇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拿下一个主力位置。所以某种程度上说,尤文在争夺中的竞争力可能还不如米兰和国米,后两家愿意给拉基蒂奇提供更好的待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