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弗洛伦齐曝考虑冬窗离队 国米申花成潜在下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罗马中场弗洛伦齐将会在1月份离队,他的潜在下家包括国际米兰、佛罗伦萨、里昂以及上海申花。

弗洛伦齐出道自罗马青训,2011年就进入了一线队,为球队征战了250场比赛,在德罗西离队之后,他又接过了球队的队长袖标。

本赛季在保罗-丰塞卡手下,弗洛伦齐获得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丰塞卡更多地选择斯皮纳佐拉出任首发边卫。上周末同帕尔马的联赛,弗洛伦齐接连第6次坐在替补席上。

《慢镜头》报道说,弗洛伦齐正寻求在冬季转会窗转投别队,他想要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以确保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席位,去参加2020年举行的欧洲杯。

据报道,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都已经密切关注弗洛伦齐一段时间了,前罗马主教练鲁迪-加西亚在执教球队时就非常喜爱弗洛伦齐,现担任里昂主帅的他也有意把这位爱将再招入自己麾下。

此外该媒体还报道说,弗洛伦齐还有可能来中超踢球,加盟上海申花与前队友沙拉维重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