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曼奇尼:有2人是重要球员 巴神想入选需要更努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此前意大利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布雷西亚前锋巴洛特利依然无缘。主帅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员选择的问题,他谈了一些名单中的球员并表示巴神还需要继续努力才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巴雷拉和森西

“我不知道(孔蒂)和他们发生了什么,但巴雷拉和森西都是重要的球员。诚然他们没有那些在欧冠征战了10年的球员有经验,但他们是国脚,是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之一。”

——弗洛伦齐、G-曼奇尼、扎尼奥洛

“弗洛伦齐(失去俱乐部主力)并不是问题,他现在已经得到充分休息来面对俱乐部比赛和欧预赛了;G-曼奇尼在中场的表现也很不错,但对我来说他更像一个后卫;扎尼奥洛还年轻,需要继续成长。他的职业生涯刚开始,他仍然需要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引入VAR没有消除人们对裁判的批评和对意甲不公的抱怨

“意大利人在赛后喜欢抱怨是出了名的,但VAR改善了一些情况。规则每年都在变化,裁判也会遇到困难。但抱怨是我们的天性。哪怕一切都很完美我们也会找到一个角度,所以我对此并不担心。不过有些情况确实需要更好更快地处理。”

——巴洛特利以及维罗纳球迷对他的种族歧视

“足球需要团结,不能因为少数人做了错事而破坏了它本身的美好。巴洛特利是我非常需要的球员,他这个年龄还可以做许多事情。我想征召他,但只有在他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时候才可以。他仍然需要继续努力,我想当我在战术上需要他的时候会选择他。”

——摩西-基恩落选以及两场欧预赛的首发前锋

“基恩在埃弗顿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我们希望他能得到更多时间。他还有机会参加欧洲杯正赛。贝洛蒂和因莫比莱将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各首发一次。”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