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佩罗:C罗不在最佳状态 被换下很正常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近日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尤文图斯前锋C罗的表现。

相比起之前几个赛季,C罗在本赛季初的状态有些沉寂。到目前为止,他在联赛中共出场10次,打进5球,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数据。

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C罗被提前换下,这是他连续第二场被提前换下。下场后,C罗没有坐在替补席上,而是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这个行为为他招来了不少批评声。

“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没人能否认,但是过去这三年,他似乎连一次过人都没有完成过。”卡佩罗说,“现在的C罗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被换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萨里不需要通过这个换人来展现自己有多勇敢,或是展示自己的个性,这只是正常换人。”

“他提前回了更衣室,这不是个好的举动。好球员在被换下之后也得表现得像一个好球员,而不只在顺利的时候做好自己。C罗需要尊重他的队友们。”

萨里本人也在赛后谈到了这个事件:“如果球员非常努力,那他在被换下的时候生气是很正常的,教练会为此感到高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