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帕斯托雷:被绝杀感觉不好受 但我们不会找借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罗马客场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后,罗马中场帕斯托雷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被绝杀的感觉不好受,但球队不会为输球找借口。

帕斯托雷表示:“比赛的结果让人很失望,我们设法扳平了比分,而且踢得很好,我们只差打进第2球。门兴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最后被绝杀让人很失望。”

“我们在进攻端缺乏清晰的组织,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可能是因为赛程太密集的原因,我们连续参加了太多的比赛,这让我们有些疲惫,但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为失败找借口。”

“接下来我们必须在对阵伊斯坦布尔时取得好成绩,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表现出坚定的决心和强烈的求胜心。今天我们的表现其实很好,但最后时刻被绝杀让人很遗憾,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