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时机未到 德佬:总有一天我会卖掉库利巴利的

够力足球

关注

那不勒斯主席奥雷里奥·德·劳伦蒂斯承认,他将不得不出售明星后卫卡里杜·库利巴利。

自从2014年从亨克加盟那不勒斯以来,库利巴利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优秀、最受追捧的后卫之一。

这位28岁的塞内加尔国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和曼联联系在一起。

目前库利巴利继续与曼联联系在一起,当被问及那不勒斯的中后卫时,德劳伦蒂斯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未来出售这名后卫是不可避免的。

“我喜欢库利巴利,所以我拒绝了1.05亿欧元,但总有一天我会把他卖掉。”他说:“那些说我们没有加强防守的人是错误的。”

当被问及最近的转会传闻时,库利巴利承认他已经习惯了得到很多关注,并且知道如何将其排除在外。

“我已经习惯了。”库利巴利说:“每天都有很多(故事)说我要离开。现在,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和那不勒斯一起赢球。我不关心其他的。我们的目标是击败意大利最好的球队,赢得联赛冠军。这个赛季比较困难,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变得更强,意甲也变得更有竞争力。我们必须积极思考,并意识到我们可以做得很好。我的目标是帮助俱乐部和球队赢得一座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