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德佬:与安切洛蒂之间没问题 因西涅需要改变态度

90min

关注

​本赛季的那不勒斯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就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与主帅安切洛蒂之间的问题。此前有报道称,安切洛蒂对于球队的现状感到不满,同时他感觉不到来自主席的支持,因此他正考虑离开那不勒斯。

但德劳伦蒂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道:“最近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样的消息。我和安切洛蒂之间的关系没有裂痕,他还能在那不勒斯呆上10年。”

德劳伦蒂斯的此番表态算是澄清了他与安切洛蒂之间有裂痕的传闻,但安切洛蒂与队内大将因西涅之间的裂痕却是客观存在的。

此前,因西涅未能入选那不勒斯对阵亨克的欧冠比赛名单,对此安切洛蒂的解释称因西涅在训练中状态不太好,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安切洛蒂对于因西涅训练态度的惩罚,并且认为两人之间已经产生裂痕。

德劳伦蒂斯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认为因西涅确实需要改变态度,他说道:“因西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必须保持冷静,改变态度,放弃一些事情。”

“在那不勒斯,他总是有不愉快的情绪。我理解他、保护他,我也很喜欢他,但他总是对自己在那不勒斯的处境不满意。”

“因此,我只想说,他需要冷静下来,成为一个更平和的人。但那是他的问题,无论是拉伊奥拉还是安切洛蒂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他的状态不好,主教练当然可以决定不让他上场。但因西涅不能抱着戏谑的、目中无人的态度顶撞教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