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表示德里赫特会尽快出赛 C罗完全没有问题

90min

关注

​尤文图斯主帅萨里已经证实,斑马军团今夏最贵新援德里赫特一定会参加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ICC比赛。

晚些时候,尤文图斯将会和托特纳姆热刺在新加坡进行一场ICC(国际冠军联赛)的比赛,萨里在接受采访时坦诚,以德里赫特为首的新援一定会出战。

萨里说:“现在他和队友还没有合练过,但是我认为他肯定会参加这场比赛的。”

接手阿莱格里之后,大众普遍认为,萨里的尤文图斯会发生剧烈的变化。对此,萨里表示说:“我们需要找寻到自己的比赛风格,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之中。”

“我们开始赛季准备工作并不太长,现在我们还落后于托特纳姆热刺。”萨里继续说道:“但我希望能够在和热刺的比赛中,看到一支有着团队意识的球队。”

萨里在那不勒斯,以他出色的433战术体系闻名,而他来到尤文图斯之后是否会继续这一战术体系呢?是否会根据C罗制定新的战术呢?

对此,萨里表示说:“克里斯蒂亚诺已经赢得了一切,他可以适应任何战术体系,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得非常出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