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贝卢斯科尼:米兰双雄的新球场计划非常荒谬

90min

关注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米兰双雄的新球场计划,他认为这一计划非常之荒谬。

此前有消息表明,米兰和国米已经联合提交了一项新球场计划,他们准备建造一座能够容纳六万人的现代化球场以取代年久失修的圣西罗球场,但贝卢斯科尼对此表示震惊。

贝卢斯科尼说道:“我完全反对这一新球场计划,这非常之荒谬。圣西罗球场还可以用于其他活动,它已经深深埋在所有米兰人的心里,无论是AC米兰球迷还是国际米兰球迷。”

“光是想到这一点你就会发现它有多可笑。建造一座新球场,然后将圣西罗留下来去做别的。有的比赛可能需要十万张门票,仅仅能容纳六万名观众是绝对不够的。”

“你怎么能拆除圣西罗球场呢?这是一座几十年来AC米兰人和国际米兰人奋斗、拼搏,并在其中取得很多胜利的球场。圣西罗球场早已成为我们内心深处的一部分。”

“我没有权力反对这项计划,但我希望一些理性的因素以及一点浪漫的思想能够让他们放弃这一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