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特奥·埃尔南德斯:马尔蒂尼一直是我的偶像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从皇马转会到米兰的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近日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马尔蒂尼的敬仰。

“在我还小的时候,马尔蒂尼是我的偶像,一直激励着我。”特奥埃尔南德斯说,“而最近这些年,我崇拜的是马塞洛。以前马塞洛给了我很多建议,我也经常会在比赛中观察他。在这里,我要对他说一声谢谢。”

除了追逐自己偶像的步伐外,米兰曾经的辉煌也是特奥选择加盟的重要原因。对此他说:“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对米兰的印象一直很好。在皇马的时候,我就想着我要为一家像米兰这样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效力。”

去年夏天,莫德里奇的名字和国米联系在一起,到了今年,他成了米兰追求的对象之一。对此特奥说:“我和莫德里奇共事过,但我还没有听到有关这个转会的消息。不过说回来,就算我听说了什么,我也不能当众说出来。”

上赛季特奥在皇家社会效力,为球队出场了28次,打进1球,完成两次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