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蒙特拉:尽管佛罗伦萨保级成功 但我们并不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0比0战平热那亚,最终两队携手保级。赛后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蒙特拉说:“我们并不开心,尽管我们没有降级。”

“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奇怪的赛季,谢天谢地,现在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们在比赛中冒了很大的风险,结果本可能会更糟。”

“我们创造了最好的机会,我要求球队不要给对手留下反击的空间,这对我们来说会很危险,因为我们发现很难在这场比赛中进球。”

对于俱乐部的转让传闻,蒙特拉说:“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会被卖掉,我觉得老板们还会在这里,因为没有人对我说过什么,我不知道佛罗伦萨的未来会怎样。我只知道我们现在必须努力让球队在下赛季的积分榜上回到正确的位置。”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