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保级如同夺冠,博洛尼亚后半赛季完美逆袭

90min

关注

​3-2痛击那不勒斯之后,博洛尼亚彻底完成了保级任务,赛后,博洛尼亚主场洒下花团锦簇,其场景仿佛夺冠一般!

而就在17轮之前,博洛尼亚几乎被认为是钦定降级的球队,因为他们在21轮联赛中仅仅拿到了14分。这个时候,博洛尼亚做出了彻底改变赛季局面的一次操作,他们用屡屡无法在意甲获得认可的米哈伊洛维奇,代替了空有名气的大因扎吉。

结果,米哈伊洛维奇要求博洛尼亚连续从比利亚雷亚尔拿下了郁郁不得志的意大利国脚索里亚诺与桑索内,并围绕着他们打造了一套非常有活力的战术体系。

之后的故事,宛若童话。米哈伊洛维奇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率领博洛尼亚接连获得关键胜利,最终在剩余的17轮联赛中拿下了30分,平均1轮联赛几乎就能够拿到近2分!这样的取分效率,在意甲也能够名列前茅!

在赛季收官战中,博洛尼亚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在2-0领先被强大的那不勒斯扳平的情况下,仍旧在最后时刻由高中锋桑坦德完成绝杀,以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顺利完结本赛季。

除此之外,博洛尼亚本赛季还挖掘了不少希望之星,比如说一度无法打上主力的世青赛金靴奥尔索里尼,现在也迎来了爆发,本赛季打进了8个进球和5次助攻,成为了本赛季博洛尼亚在保级阶段的大功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