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末轮保级生死战 乌鸡已上岸紫百合仍有降级之虞

够力足球

关注

       意甲最后一轮即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上演,除了已经早早降级的切沃和弗洛西诺内外,最后一支不幸降级的球队将在目前积37分的热那亚、38分的恩波利以及40分的佛罗伦萨中诞生。

       在最后一轮中,热那亚与佛罗伦萨将要直接对决,恩波利将要作客挑战仍需为欧冠参赛资格而战的国际米兰。

       由于意甲的竞赛规则中,同分的球队排名先后首先取决于相互之间的对战成绩,积40分排名在佛罗伦萨之后的乌迪内因为与热那亚之间胜负关系较佳,即便热那亚最后一轮取胜与其同分,乌迪内仍会保级成功,因此乌迪内已经提前上岸。

       目前位于降级区内排名倒数第三的热那亚情况最岌岌可危,仅积37分的他们最后一轮客场必须死磕领先3分的佛罗伦萨。热那亚的保级条件是末轮:1. 热那亚胜,恩波利不胜;2. 热那亚净胜2球或以上;3. 热那亚战平,恩波利负。

       最后一轮面对强大对手的恩波利保级形势同样不容乐观,他们的保级条件是末轮:1. 恩波利负,热那亚负;2. 恩波利平,热那亚不胜;3. 恩波利胜。

       佛罗伦萨掌握着保级主动权,紫百合的保级条件是末轮:1. 佛罗伦萨不败;2. 佛罗伦萨负,恩波利不胜;3. 佛罗伦萨1球小负,恩波利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