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米兰希望做的更多,帕尔马配得上平局

90min

关注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米兰主帅加图索表示,米兰想要在1-1战平帕尔马的比赛中做的更多,但米兰的表现不佳,帕尔马配得上平局。

卡斯蒂列霍下半场替补登场后接苏索的传中为米兰首开纪录,但布鲁诺-阿尔维斯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让帕尔马得意在主场守住一场平局。

加图索表示:“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太迟钝了,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我们很幸运地取得了领先,但帕尔马很快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扳平比分。他们配得上一场平局。”

“帕尔马有自己的特点,他们喜欢使用五后卫的防守阵型,我们知道他们是怎么踢的,不过他们表现得比我们更有决心。”

“我们太天真了,比如我们送给对手的那个任意球机会。也许我还不是一名足够好的教练,不能够让球员们意识到这些小细节的重要性。”

“我很客观地说出了事情的经过,虽然知道帕尔马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但我本希望来这里能够做的更多。”

“库特罗内的进球被吹很不走运,皮扬特克只越位了一点点,事情就是这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