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苏索必须做出改变,席尔瓦可能回归

90min

关注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米兰主帅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现在是苏索做改变的时候了。

加图索谈到了此前在拉齐奥比赛中惹出风波的凯西和巴卡约科,他们一共被处罚了8.5万欧元,并未遭遇禁赛。

“他们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每个人类都可能犯错,我也是,重要的是他们知道改正。”加图索说:“现在他们在精神层面已经很强大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更加无情,才有可能取得良好的结局。”

在谈到长期陷入进球荒的苏索的未来时,加图索说:“我觉得苏索应该做出一些改变,现在我们的对手已经研究透了他,他是时候想一想自己未来应该怎么踢,或是做出怎样的选择。”

本赛季,米兰租借在塞维利亚的安德烈·席尔瓦也可能回归,加图索说:“他当时离开我们,是因为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我觉得以他的年龄和技术特点,他一定会成为我们重要的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