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蒙特拉:也许梅西更有天赋 但C罗是职业球员榜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佛罗伦萨将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迎战尤文图斯,主帅蒙特拉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尤文将会充满斗志。

“我们将会面对一支失望但充满斗志的尤文,他们能够迅速振作,但是我们必须为自己的目标做好准备。对阵尤文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我们将在意大利杯中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本周将会是决定性的。”

“我们要面对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赢了8年了,并且习惯于重新获得成功,大俱乐部知道如何快速调整。我们必须做好试图赢下比赛并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心理准备,而不是考虑我们的对手是谁。”

“要想获得像阿贾克斯那样的成功,需要保持耐心,在意大利,我们不能急于求成。在佛罗伦萨,我们有积极工作的意愿,不一定要买最好的球员,进入欧冠之类的。冠军团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起来的。”

谈到C罗与梅西时,蒙特拉表示:“我执教AC米兰的时候,曾经讨论过引进C罗的可能性。梅西的团队非常强大,C罗因为他的努力和对比赛的渴望被称赞,这是意义非凡的。

也许梅西更有天赋,但是C罗是任何想成为足球运动员的人的榜样。

“基耶萨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有能力为尤文、曼城、利物浦和拜仁等俱乐部效力,但是现在他是佛罗伦萨球员,他必须习惯于转会传闻,但是现在他是我们的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