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大将怒喷裁判:可耻!疑似点球连VAR都不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罗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被波尔图淘汰,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罗马后卫马诺拉斯炮轰裁判可耻。

在加时赛阶段,弗洛伦齐因为拉人而被裁判判罚点球,最终波尔图凭借这个点球淘汰了罗马。而在比赛结束前,罗马前锋希克似乎被穆萨-马雷加从身后拉倒,但主裁判甚至连VAR都没有看。

马诺拉斯对此感到不满,他说道:“我们尽力了,球队踢得很好,我们有两三个进球机会,比分本该是2-2的。裁判给对面判了一个点球,但却没有给我们判一个,他连VAR都不看。”

“对我来说,这是很可耻的,你不能这样淘汰一支球队。他说VAR那边说没有点球,但希克明明就被碰到了,你可以看到的,我不理解。”

“上赛季对利物浦的时候我们也有两个点球没判,最后裁判向我们道了歉,现在有VAR了,你就该去看VAR,没有任何借口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