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锋霸压萨拉赫荣膺欧冠最佳 独造3球首次当选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足联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球员的得主,罗马前锋哲科力压萨拉赫、大卫-席尔瓦和阿什拉夫,本赛季第一次获得该荣誉。

在罗马3-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哲科发挥神勇,他打进两球并有一次助攻,帮助罗马全取三分,哲科连续两轮欧冠都有上佳表现,上轮罗马5-0大胜比尔森,哲科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上次评选中他不敌梅西。

另外三位候选球员也有很出色的表现,萨拉赫打进两球帮助利物浦4-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大卫-席尔瓦打进一球帮助曼城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阿什拉夫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多特4-0击败马竞。

在巴黎圣日耳曼2-2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压哨打进世界波帮助巴黎战平,这个进球也当选了本周最佳进球,而在切尔西3-1击败鲍里索夫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奇克当选欧联杯本周最佳。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