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主席:欧冠淘汰赛不该出现重大误判 这太尴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表示,欧冠半决赛这样级别的较量裁判出现如此重大的判罚失误,是非常令人尴尬的一件事。

帕洛塔所指的重大误判是第63分钟,阿诺德在防守沙拉维的射门时,禁区内的手球犯规。此球阿诺德很明显扩大了自己的防守面积,按照规则裁判本应该吹罚点球。但当值主裁斯科米纳没有任何表示,而最终罗马仅差一球就能逼平进入加时赛的结果,也让帕洛塔感到万分不满。

事实上罗马还有一次疑似点球,哲科在反越位成功后,被出击的卡里乌斯绊倒在禁区内,边裁吹罚此球越位在先,但根据事后的慢镜头回放,哲科并未处在越位位置上。

帕洛塔表示:“很显然欧冠比赛需要VAR,因为你不能坐视裁判们出现这样的失误。你可以看看这些判罚,哲科的那球没有越位,他本来有得分的黄金机会,而第63分钟的手球更是再明显不过了,全世界每个人都看到了,就场上的裁判没有看到,四分钟后希克在禁区内又被放倒,也没有任何表示。”

“我知道裁判的工作很不容易,但我们以这样的总比分告别,却伴随着难以接受的误判,这实在是太尴尬了。顺便说一句,阿诺德那个手球按理来说应该是红点套餐。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祝贺他们晋级到决赛,但如果欧冠随后还不启用VAR的话,裁判组还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那就可是笑话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