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队长:再进欧冠四强不用等30年 只需3年可实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虽然遗憾无缘欧冠决赛,但罗马队长德罗西还是在赛后鼓舞全队,他表示下一次罗马杀进欧冠四强,应该不用等30年那么久。

本赛季是罗马时隔34年再次杀进欧冠半决赛,德罗西自信地表示,球队理应在今后成为欧冠四强的常客,“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跟其他球队差距不大,因此我们必须这样来想,就是罗马理应每隔3年进一次欧冠半决赛,而不是每隔30年。”

“俱乐部会努力工作,确保球队变得更强,球迷们如此有激情地追随我们,我从他们身上重新看到了一些东西,那些东西是我儿时才见到过的。现在,我们跟球迷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可以在一起开创大场面。”

罗马本场遭遇争议判罚,阿诺德禁区内阻挡沙拉维射门时手球,但当值主裁并未判罚点球,德罗西表示,“我当时明显看到了阿诺德手球,然后我在角球区问哲科,他说他没看到,因此我就选择了沉默。但如果一个容纳60000人的球场里,只有我一个人看到那个手球,那么主裁判要看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无论如何,我的想法并不起作用,哲科在禁区内被绊倒那次,我当时觉得他越位了,但看了回放我们发现他并没有越位。点球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如果我们获得点球,或许比赛的战局就会改变,或许利物浦无论如何还是会晋级,但至少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