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主帅:已证明实力 踢利物浦本还能多进球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晨的欧冠半决赛,罗马主场4-2击败利物浦,但还是以总分6-7无缘决赛。赛后,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表示,自己的球队还是有些自信心不够。

“本次的欧冠之旅让我们进步不小,但我还是有遗憾,因为球队本应该更加自信的,我们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球,本应该给利物浦施加更大压力的。”迪弗朗西斯科赛后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对于球队出局,我是最沮丧的那一个,我对球员们说,你们干得挺好,因为球队在不利局面下还是做出了挺好的反应,下半场我们把利物浦限制得很死,这趋近于完美。”

“下个赛季,罗马要再次成为欧冠的主角,这一点很重要,不过我们首先要确保我们的联赛排名。我们证明了我们在欧冠赛场上还是有竞争力的。”

对于罗马本场有两个疑似点球没有判罚的争议性话题,迪弗朗西斯科表示,“我不想对欧足联说些什么,这应该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只想对球员多说些话,我们应该更加自信,如果再踢几分钟我们或许还能进一球,我当时很恼火,我觉得太遗憾了,因为我真的相信我们还能进球,但我们浪费了太多时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