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罗马欧冠次回合要强攻利物浦!摆3前锋搏命阵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将在对利物浦的次回合战中回归433阵型。

首回合在安菲尔德,罗马使用3后卫,但是他们的防守却没有奏效,高位防守暴露在红军的速度和节奏之下,被对手连进5球之后,罗马换成4后卫,之后红狼扳回了2球。手握2个客场进球,让罗马仍有晋级的一线生机。

《罗马体育报》称,迪弗朗斯西科已经吸取了教训,他将会重新使用常用的433阵型。

斯特鲁曼可能会因伤缺阵,德罗西、佩莱格里尼和纳英戈兰将会是中场搭档,两位高中锋希克和哲科将轮番冲击洛夫伦领衔的红军防线,沙拉维将会是另一位锋线首发。

此外,阿里森将继续镇守大门,科拉罗夫和弗洛伦齐分守两边,中卫搭档是法齐奥和马诺拉斯。

罗马预计首发如下:阿里森/弗洛伦齐、马诺拉斯、法齐奥、科拉罗夫/佩莱格里尼、纳英戈兰、德罗西/希克、哲科、沙拉维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