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主帅:巴萨都被我们翻盘了 踢利物浦也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5-2罗马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2比5不敌利物浦。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接受了媒体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本场比赛罗马输了三个球,和对阵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一样

“我们不能老是谈论巴萨的比赛,但是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在场上输掉一对一的决斗,在知道对手即将发动进攻,也清楚他们的进攻路线的情况下,却不能做到及时回防,那么我们自己的信心也会渐渐被消磨殆尽。”

“他们的进攻几乎都是在我们丢球的时候发起的。如果在后场形成三对三的局面,那意味着我们的后卫的实力足以和对方的前锋抗衡,但我们的中卫在本该转身拦截的时候却无法跟上对手。在这个区域陷入劣势说明我们在体能和速度上落后于利物浦。”

后不后悔在这场比赛中排出三后卫

“我们在最初的20分钟里就是三后卫的体系,当时球队表现得非常平衡,所以这不是问题所在。我们输掉了每次一对一的比拼,把球权很轻易的送给了对手。”

“替补球员的上场让我们的表现有所提升,这是很自然的情况,我们需要这种反馈,因为我们还有次回合的比赛,仍然可以扭转这种不利的局面。”

“如果你不相信球队能够逆转对手,那么你就不应该参加这样的比赛。我现在不想看到任何人遭受批评,因为纸上谈兵和实战不是一回事,如果我们拿不住球,甚至简单的传球也做不好,赛前的战术也无法奏效。”

次回合罗马有逆转的机会么

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次回合比赛前,我们说完全相信自己有机会逆转,我现在也这么说。今天的比赛令球队失去了太多的信心,我们彻底被击溃了,但这种情况本不应该发生,不管遇到多少挫折或丢了多少球。”

“我们将在第二回合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罗马。如果你在球场上输掉了无数场一对一的决斗,那么你肯定会输掉这场比赛。不过我们能走到这个阶段,那是因为我们和很多天才球员决斗并赢得了胜利。”

“如果对方控制球权并且正在准备传球,你不能只是站在那里等待球过来,尤其是在很容易就能读出对手传球路线的情况下,我们让对手踢得太轻松了。“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