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主帅:逆转巴萨是因不拘泥历史 要打进决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Mediaset Premium的报道,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在球队3-0战胜巴塞罗那的赛后接受了采访,迪弗朗西斯科表示,已经时隔34年再度闯入欧冠四强的罗马队,接下来的目标自然而然的是争取晋级欧冠决赛。

 成功逆转巴萨,罗马接下来的目标是?

“当然,罗马在这样一场伟大的逆转过后将更具自信,球队有信心杀入到欧冠决赛当中,总有两支队伍要进军基辅的,那么为什么不能是我们呢?”

罗马逆转的关键是?

“这支罗马队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拘泥于历史当中,我们一直都是向前看的。本周日我们有德比大战,我们必须就下一个对手做好准备。当然啦,在首回合的失利过后,我表示自己是承担责任的那个人,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人对我有很大的看法,所以也许我也能够因为这场胜利获得褒奖吧!事实上本场比赛球队获胜的关键在于对宽度的利用,我们允许更多的球员参与到反击当中,并且加强了自身的侵略性。当然,从思想上的转变是更为重要的,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精神状态。”

罗马配得上人们的褒奖

“我们已经在欧冠中走了很远很远,而没有几个人期望我们做到这一切。当然,我们应该继续努力下去,并且瞄准更大的目标。而我也认为球队不应该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沾沾自喜,我们还有更多任务等待着去完成,并且球队还能够做得更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