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主帅:战巴萨相信有奇迹 逆转需要做好1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在出席欧冠次回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为什么不相信奇迹呢?”

 关于球迷

“球队一直都有巨大的责任,我们需要为球迷展示出最好的自己,明天更是如此,因为在首回合1-4落败之后,我们必须得拿出表现,球迷应该成为我们额外的武器。”

逆转

“这很艰难,但是我们必须拥有信念。很显然我们必须得尝试,即便我们要面对的是那个之前说自己没有处在最佳状态,然后在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我们必须得尝试,就如我们在首回合做的那样,必须尽力切断他们的传球路线。”

巴萨和德比

“我们先需要尽力踢本场比赛,之后再去考虑德比。为什么不相信奇迹呢?我们必须得拿出最好的自己。”

希克、昂德尔和佩罗蒂

“希克可能会获得机会,昂德尔也有可能上,我们今天会弄清楚他的身体状态,他会进入大名单的。佩罗蒂也许能出战德比,不过这有点困难。”

首回合

“我们在首回合的态度非常好,但是球队不够精准,巴萨也不是今天才建成的球队,他们的理念是通过长年的时间才建立起来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