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乙队播音员2次读错阿斯托里惹怒高层 惨遭解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米兰体育报》 报道,在意乙联赛的一场补赛中,佩鲁贾主场播音员口误将阿斯托里名字念成“阿斯托菲”,他已经被俱乐部解雇。

事情发生在3月6日佩鲁贾主场迎战布雷西亚的比赛中,为了缅怀去世的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赛前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之后佩鲁贾主场播音员弗朗西斯科-比尔科罗蒂(Francesco Bircolotti)出现了令人尴尬的错误,他将阿斯托里的名字念错了两遍,都念成了“阿斯托菲”(Astolfi)。俱乐部认为这是个严重的失误。比尔科罗蒂立马被解雇,他在雷纳托库里球场(佩鲁贾主场)担任播音员已超过4年。

当时俱乐部主席桑托帕德雷就在看台上坐着,他没有再三考虑,立马就做出了这个极端的决定。《米兰体育报》透露,主席大怒的原因还在于,当时球队的更衣室被盗,球员的手表、钱包等贵重物品都被偷走,损失约2万欧元。于是当主席听到球场喇叭传来“阿斯托菲”的声音时,他的情绪就更加糟糕。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