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蒂:罗马没夺冠只因尤文太强 罗马能淘汰巴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曾在罗马捧起意甲冠军奖杯的巴蒂表示,他看好罗马在欧冠1/4决赛中淘汰巴萨,为阿斯托里的离世默哀。

巴蒂因为一场慈善比赛,时隔15年亮相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回奥林匹克球场,我很兴奋。”巴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离开罗马后第一次回到这里,我很期待。这些年来,罗马一直是顶级球队,但还缺少一些东西。在迪弗朗西斯科的率领下,罗马表现还算不错。罗马没捧起冠军奖杯的唯一原因就是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太强了。欧冠淘汰巴萨?罗马有这个能力,罗马能在八强战中击败任何对手。”

在加盟罗马前,巴蒂曾在佛罗伦萨效力多年,紫百合是他不得不提的话题。“再给小西蒙尼几年时间,他会打进更多的进球。他对进球充满了渴望,而且门前显得非常冷静,小西蒙尼是个让人感兴趣的年轻人。阿斯托里离世?对于最近发生的一切,我都不知道说什么。真的是一次很沉重的打击,没有言语能表达此刻我内心的感受。俱乐部不管碰到任何情况,都要团结。真的让人很难过。没有必要再说其他话了,唯有默哀。”

巴蒂球员时代在佛罗伦萨效力九个赛季,333场打进207球,他是紫百合的灵魂人物,也是佛罗伦萨这座城市的英雄。2000年,巴蒂转投罗马,和托蒂一起带领罗马拿到了俱乐部史上第三座意甲冠军奖杯。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