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萨里:球队成绩已超出预期 我们为尤文制造了麻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结束的意甲第29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比0战胜热那亚,积73分继续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与尤文的差距缩小至2分。赛后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接受了意媒《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本场比赛

“我们现在的成绩已经超出了赛季初的预期。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尽管我认为球队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的表现遭到了舆论的低估,但毕竟我们已经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

“今晚的比赛很艰难,你可以看看热那亚的客场比赛数据,他们在客场丢球很少,而且最近的比赛成绩很不错,所以球队在这场比赛中遇到困难是意料之中的事。 我们一直都在说,想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取得积极的结果,你需要保持耐心。”

“对手在防守端很冷静,并且能够打出有效的反击。直到上半场的最后20分钟,我们才将足球快速的运转起来,而球队在下半场的进攻表现也是时好时坏。今晚定位球是我们击溃对手防线的手段之一,而在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机会来自于球队一贯坚持的快速传递的打法,但我们只是偶尔做到了这点,在热那亚的防守下想将球快速的运转起来并不容易。”

意甲争冠形势

“上赛季在这个阶段,尤文几乎已经锁定了意甲的冠军,所以本赛季的形势意味着我们给他们制造了麻烦,施加了压力,想做到这点很难。”

那不勒斯重新把夺冠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么

“这很难说,如果我能决定比赛的结果,那么我们早就在欢庆重夺意甲冠军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只能努力走得更远,尽量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到最好。球队目前的积分位列那不勒斯历史同期的第二位,而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积分。”

在尤文被逼平后比赛是否有优势

“在尤文被逼平后进行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优势,但他们在最近10场联赛中赢得了9场胜利,这意味着10轮中有9轮我们都会遇到不利的情况,因为球员们要在比赛中承受联赛竞争对手取胜的心理压力。”

哈姆西克上半场伤退

“哈姆西克的肌肉遇到了一些问题,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对于他来说是难得的恢复时间,不过这也只是相对而言。球队中会有10到15名球员会乘飞机到世界各地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我觉得这种长途旅行甚至要比三天一场的俱乐部比赛更令球员感到疲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