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神队!王牌被挖空依然强 切尔西险被他们干掉

新浪综合

关注

作为上个赛季的意甲亚军,罗马却在今年夏天出售了多名绝对主力球员。毫无疑问,这会让他们的新赛季看起来不想往常那样简单。转战英超的萨拉赫在新东家的表现依旧出色,利物浦标王可谓实至名归。后防核心吕迪格也投靠蓝军门下效力,今天凌晨他也亲眼目睹了新东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3球逆转,最后依靠阿扎尔的头球他们才惊险在主场保住1分。

意甲亚军在客场连入3球强势逼平英超卫冕冠军,在目前的欧冠小组积分榜里,他们也以3分的优势力压马德里竞技位列小组第二。要知道在所有的8个小组里,罗马所在的C组整体实力相比之下还是非常强悍的,可以说仅次于皇马多特热刺所造的“死亡之组”。

在和英超卫冕冠军与欧洲亚军同组的情况下,除了路人甲球队卡拉巴克以外,罗马毫无疑问是最不被看好的那支球队,然而他们先是在小组赛第一轮强势逼平马竞(后者在今天凌晨的比赛里爆冷被卡拉巴克逼平),然后又2-1战胜了卡拉巴格,客场逆转扳平切尔西后,他们力压马德里竞技位列小组第二,这也让后者的出线形势变得极不明朗。

而除了在欧洲赛场上拥有出色表现外,他们在联赛里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强势。截至目前,他们在7轮联赛里取得5胜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争四大有前景。对于一支刚刚经历了出售多名绝对主力的球队来说,能够在双线作战上保持如此竞争力可谓难得,对比去年的欧冠四强之一摩纳哥吧,在英超大财主的诱惑下,他们出售了多名中后场的主力球员,虽然截至目前他们在联赛里的表现不错,不过在今年的小组赛上,他们在同组实力都不强的情况下却排名垫底,实属罕见。在这里罗马的表现无疑是值得敬佩的,如果好奇一支球队如何在出售掉了主力后还能保持好成绩的秘诀,可以去问问罗马的主教练以及他们的体育总监。

(来自 足球控Zero)

加载中...